海口市委统战部深入归侨侨眷集中社区开展端午主题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口市委统战部深入归侨侨眷集中社区开展端午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15:1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归侨侨眷开心吃粽子。 林树勇 摄
归侨侨眷开心吃粽子。 林树勇 摄

  中国侨网海口6月11日电 (林树勇)海口市委统战部10日联合滨海新村社区、海南省友善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在“全国社区侨务工作明星社区”滨海新村社区,共同开展2021年“浓浓端午情粽香暖侨心”主题活动。

  活动中,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海口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党员干部和滨海新村社区党员干部、归侨侨眷等便紧张忙碌开来,拿粽叶、舀糯米、放棕肉、绑粽子,在粽叶、粽绳一折一掐一扎的缠绕下体验着节日民俗。同时,志愿者着手煮粽子供大家品尝。

社区归侨侨眷包粽子。 林树勇 摄
社区归侨侨眷包粽子。 林树勇 摄

  活动过程中还进行涉侨法律法规和知识的宣传普及,为社区营造知侨、爱侨、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

  期间,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陆来浩带队慰问社区15户归侨侨眷,为他们送去粽子和节日的问候,传递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完)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