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成华区侨联组织开展端午茶会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成都市成华区侨联组织开展端午茶会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15:2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6月11日电 近日,成都市成华区侨联组织“侨之家”成员在二仙桥邻里月台开展了以“浓情端午·淡淡茶香”为主题的端午茶会活动。

  本次茶会以焚香静心的独有方式拉开序幕,让大家放松身心惬意品茶。茶会中,品尝了蒙顶山甘露等传统名茶,品味了端午传统美食。大家一边品茶一边讲述着茶的故事,分享各地端午节的习俗,用茶的“柔”,扫除疲惫,重振精神,彼此共勉。

  华侨刘永谷老师在留言中称,端午节前话端午,多年不见的艾叶香包,药香晕绕,怡情安神。品尝民间粽子、咸鸭蛋、皮蛋,聊端午节习俗,仪式感满满,节日氛围浓浓!

  茶会接近尾声时,大家进行了拍照留影,期待在下一次“侨之家”活动中,再次相聚,彼此分享。(完)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