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评审会在南京召开-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评审会在南京召开

2021年06月17日 16: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7日电 据江苏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江苏省侨联在南京组织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评审工作。省委组织部、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科协等单位的9名专家应邀参加侨创基地评审工作。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标出席评审会议。

  会上,刘标代表江苏省侨联向前来参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侨创基地是省侨联服务侨创的重要平台和抓手,目前全省已建设有120家,在扶助新侨创新创业中,展现出了较强的服务力、突出的贡献率。下一步,省侨联将进一步加大与省有关厅局的交流合作,探索创新助力侨创基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汇聚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来苏兴业,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评审专家组组长丁夕平主持会议。他要求与会专家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评审,切实把自身发展好、务实服务侨创的优秀单位评出来,以更好地引领侨创基地发展。各位评审专家认真审阅2021年度申报“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的40家单位资料,对照评分细则,逐个单位、逐条逐项进行评分。在综合汇总每位评审专家评分的基础上,评审专家组对40家申报单位进行了排名,并集中讨论提出命名“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单位名单的意见。

  此外,与会专家还就后续侨创基地评审和建设,提出了诸多针对性、建设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