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布隆迪使馆提醒在布侨胞关注疫苗接种相关事宜-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布隆迪使馆提醒在布侨胞关注疫苗接种相关事宜

2021年06月23日 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中国驻布隆迪使馆网站消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党和政府始终牵挂每一位海外同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驻布隆迪使馆就实施“春苗行动”积极与布政府部门沟通协调,目前在布实施“春苗行动”已得到布政府批准。为做好相关工作,现组织在布侨胞就接种国药新冠灭活疫苗进行报名。相关要求如下:

  一、接种原则:知情、自愿、自担风险,建议自行购买当地相关商业保险。

  二、接种人员范围及要求:(一)18周岁(含)以上在布侨胞。(中资企业、项目组、孔子学院等另行通过中资企业联谊会报名,不在此次报名范围之内);(二)在布长期居住、工作,须持有效中国护照和在布居留许可;(三)身体健康,满足接种条件,无基础疾病或已知禁忌病症。具体请参考《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请符合上述要求的侨胞扫描相关二维码进行报名,请勿重复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6月23日24时。使馆将按照报名顺序进行后续接种安排。

  四、建议认真阅读国内权威机构关于疫苗接种的知识和信息。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http://www.chinacdc.cn/

  北京疾病预防控制中心:https://www.bjcdc.org/

  五、关于接种时间、地点等安排,请大家密切关注使馆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后续通知。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