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启用电子签证系统-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尼泊尔启用电子签证系统

2021年06月29日 09:1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尼泊尔启用电子签证系统

  新华社加德满都6月28日电(记者易爱军 周盛平)尼泊尔移民局28日启用电子签证系统,代替已运行45年之久的手写签证机制。

  尼泊尔副总理兼内政部长保德尔当天在启动电子签证系统时说,新系统将使尼泊尔签证更为可信,并有助于保证尼国家安全。

  当天,尼泊尔移民局在其总部为外国人签发了150多个数码签证,一名葡萄牙人成为获得尼泊尔新签证的第一人。

  根据尼泊尔移民局发表的声明,新系统的主要特点包括全息图、水印以及包含签证详细信息的二维码,如此生成的签证信息不会被篡改。新系统有助于加强尼泊尔签证的安全和管理。在7月中旬开始的新财年头4个月内,移民局的所有办公室都将引入电子签证系统。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