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来西亚使馆推出中国公民新冠疫苗接种在线登记系统-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马来西亚使馆推出中国公民新冠疫苗接种在线登记系统

2021年06月30日 0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推出“在马中国公民新冠疫苗接种在线登记系统”

  中新网吉隆坡6月29日电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29日宣布,为加快推进“春苗行动”,经与马方沟通协商,已推出“在马中国公民新冠疫苗接种在线登记系统”,参与“春苗行动”的在马中国公民可本着自愿原则进行登记注册。

  中国驻马大使馆表示,凡截至2021年7月5日,年满18周岁及以上在马中国公民,且根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以及马来西亚政府关于疫苗接种相关规定,不属于“接种禁忌”人群,按照“知情自愿、风险自担”原则均可参加此次疫苗接种。

  大使馆亦介绍,此次接种疫苗品种为中国科兴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登记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5日。且在马中国公民在该系统登记同时,也应在马来西亚相关系统就疫苗接种进行登记。接种时间则以马卫生部门相关系统通知为准。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的中国在马公民也将获马来西亚卫生部门在其相关系统出具的疫苗接种证明。大使馆提醒,接种后,在马中国公民仍需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紧急、不旅行”。

  大使馆并特别提醒,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免费,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领馆不会通过任何方式联系索要银行账户信息或收取任何费用,亦不会委托任何中介机构代理预约并收费。所有关于在马“春苗行动”疫苗接种信息均以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领馆发布的公告为准。(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