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籍海外侨团录制视频庆中共百年华诞-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闽籍海外侨团录制视频庆中共百年华诞

2021年06月30日 17: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州6月30日电 (记者 闫旭)加纳福建华人华侨工商联合总会会长许宁佺在录制的视频中说,“中国是我们世界各地华侨华人的依靠,给予力量。”

  29日,“世界闽籍百社百侨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集锦献礼交流会线上举行。

  “百年党史与侨史交汇融合,百年历程华侨华人同向同行。”福建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一级巡视员郑惠文在交流会上致辞时表示,以这种方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了海外侨胞心系祖(籍)国的赤忱热情,展示了海外侨胞与祖(籍)国同发展共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英国福建社团联合总会近日倡议并牵头,与德国福建商会联合组织来自世界80个国家和地区的百家闽籍社团百名侨领,通过录制视频的形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相信在民族复兴大业中,海外华侨华人可以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英国福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李光喜表示,海外闽籍华侨华人将继续发挥好中外友好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展示真实而全面的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福建海外杰出女性联谊会会长李然也在视频中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要继续把握历史发展新机遇,做引导侨智、侨资、侨力的实践者,做促进中外合作和文明交流互鉴的推动者。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