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侨商联合会成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上海市普陀区侨商联合会成立

2021年07月05日 10:4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5日电 据上海市侨联网站消息,日前,上海市普陀区侨商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这是普陀区落实党和国家涉侨社团改革相关要求,进一步整合资源,更好服务大局、服务侨商的迈出重要的一步。

  在会前举行的普陀区侨商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普陀区侨商联合会一届理事会,推选杨咏曼、耿弘为名誉会长。在普陀区侨商联合会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和一届一次监事会会议上,选举裴元虎为普陀区侨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陈远为执行会长,陈霞雯、杨恺、修淑华为常务副会长,黄兴海为监事长。

  上海市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沈钦华代表上海市侨商联合会对普陀区侨商联合会成立表示祝贺。

  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出席大会并代表上海市侨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侨商组织是侨联团结凝聚广大侨商、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新成立的普陀区侨商联合会将会在服务普陀、上海和国家发展大局、服务会员成长发展、支持和参与侨联工作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他向普陀区侨商联合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商会定位要有新目标,将侨商思想、行动上统一到普陀、上海、国家发展大局上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新发力。引导侨商聚焦重要领域和区域建设,贡献侨界力量;三是要展现商会组织新气象。要加强商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内部建设,制订切实可行、科学合理的工作规划;四是侨商企业家要有新精神,要积极发扬“爱国、敬业、诚信、进取”的沪商精神,把厚植城市精神、彰显城市品格贯穿于提升侨商企业文化建设的全过程。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