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侨界开展中医康养推介活动 推动康养产业合作-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侨界开展中医康养推介活动 推动康养产业合作

2021年07月14日 08: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侨界开展中医康养推介活动。 海口市侨联供图
海南侨界开展中医康养推介活动。 海口市侨联供图

  中国侨网海口7月14日电 (陈德壮)“凝聚侨界共识 推动海南中医药康养产业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系列活动13日在海口举行。海外琼籍侨领、中医药界专家学者、康养业人士等70余人,围绕中药产业发展、中医养生理疗、中医针灸创新发展等主题展开交流探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与琼籍华侨华人的联系,增进交流、促进合作,扩大海南中医药康养产业影响力,吸引海外投资者到海南投资发展康养产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侨界贡献。

  海口市侨联主席陈文培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吸引了诸多投资者前来投资兴业,希望侨商能够参与到海南康养产业的发展中来,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创造发展商机。

  美国海南商贸总会执行主席许志明说,近年来,海南在中医药和康养领域上发展迅速,且凭借积累多年的旅游市场基础、独特的健康医疗政策和生态环境优势,以“理疗+旅游”为特色的医疗康养旅游正在成为海南的新名片。海南文旅康养行业将逐渐成为投资的新蓝海。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委统战部、海南省侨联指导,海口市侨联主办。(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