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都江堰市侨联召开“侨界人士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座谈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四川都江堰市侨联召开“侨界人士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座谈会

2021年07月14日 13: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7月14日电 近日,四川都江堰市侨联召开“侨界人士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座谈会上,都江堰市侨联委员、各高校新侨代表、侨界群众代表从“为群众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侨务资源共享”等方面,围绕“我能为侨做什么”“侨能为群众做什么”“群众希望我们做什么”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蓉参加活动并讲话。她说,都江堰市侨联要将这项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发挥侨智侨力,满腔热情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据了解,都江堰市还将建立“侨遇都江·侨力汇”侨界志愿者服务队,在都江堰市银杏街道壹街社区先行开展“侨界人士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