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侨联举办侨商企业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青岛市侨联举办侨商企业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1年07月15日 15:4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15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由青岛市侨联、新侨创新创业青岛联盟、青岛市侨商总会共同主办,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蓝海资本学院、上海财经大学青岛校友资本运作沙龙协办的“青岛市侨商企业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崂山区国际创新园举行。

  青岛市侨联、市商务局、市金融办、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市证监局、市工商联、崂山区委统战部、崂山区金融监管局、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等领导,青岛市上市公司协会、青岛非上市公众公司协会主要负责人,侨资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青岛市侨联主席崔作致辞,新侨创新创业青岛联盟理事长尹学军致辞,市侨联副主席梁启云出席。

  崔作指出,此次研讨会聚焦侨资企业融资和上市这条主线,邀请业界专家和行业导师,深入剖析企业在各个发展阶段面临的投融资问题,旨在帮助企业更高效的借力资本市场,进一步提升侨资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识,推动全市侨企资本赋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研讨会上,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常欣,青岛大学硕士生导师、MBA导师邰桂礼,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专业证券律师赵春旭,国泰君安证券投资银行部高级执行董事贺南涛,就企业在各个发展阶段所面临的投融资问题、相关政策法规和专业知识进行了授课,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现场答疑。

  嘉宾们纷纷表示,这次研讨会为侨资企业提供了亟需的专业指导和理论支持,很及时、很解渴、很受益,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研讨交流,助力青岛侨资企业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