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商联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侨商联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

2021年07月17日 1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座谈会现场。中国侨联供图
座谈会现场。中国侨联供图

  中新网7月17日电 (刘立琨)7月16日上午,中国侨商联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并讲话,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主持座谈会。

  来自中国侨商联合会的会员及侨资企业代表80余人出席座谈会,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谢国民、许荣茂,监事长施乾平,常务副会长赵勇、吴立春、林少华、李然、赵涛、易如波、雷宁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万立骏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海内外侨界产生热烈反响,引发广大华侨华人心声。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掀起学习大会精神的热潮,此次座谈会的举办,就是侨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同圆共享中国梦的生动体现。

  万立骏表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与波澜壮阔的华侨史的紧密交融、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价值,形成海内外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不竭动力。

  万立骏希望广大侨胞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为祖(籍)国的发展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讲好中国故事,做中外文明交流互鉴的友好使者,当好桥梁纽带。

  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付东参加座谈会。(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