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马使馆:大规模“春苗行动”已在马正式落地-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驻马使馆:大规模“春苗行动”已在马正式落地

2021年07月20日 09:0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吉隆坡7月19日电 (记者 陈悦)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19日发出通知表示,经使馆与马政府有关部门多次沟通协商,马方已安排吉隆坡、雪兰莪、槟城等地的中国同胞陆续接种科兴疫苗,大规模“春苗行动”已在马来西亚正式落地。

  驻马使馆并提醒在马中国同胞,请已在使馆“春苗行动”系统登记和在马卫生部MySejahtera系统预约的同胞,随时跟踪本人MySejahtera系统疫苗接种状态更新,如收到接种安排,请及时确认。如尚未收到接种安排,请耐心等待。

  使馆并提醒自愿接种科兴疫苗但尚未登记的在马中国同胞尽快在使馆系统登记,同时务必在MySejahtera系统进行预约。驻马使馆将于本月26日按时关闭“春苗行动”登记系统。

  通知还请已在使馆系统登记但尚未在MySejahtera系统进行预约的中国同胞,尽快在MySejahtera系统进行预约,并在登记预约后,及时查看使馆系统和MySejahtera系统的个人信息和登记状态,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通知说,马政府与私人界合作疫苗接种计划(PIKAS)亦开始为中国同胞安排接种,请已参加PIKAS计划的中国同胞与所在企业保持联系。

  使馆并表示,在马中国同胞如有疑问,可随时联系驻马使馆和各领馆咨询。(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