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在重庆万州启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在重庆万州启动

2021年07月27日 09:42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26日电 近日,重庆市万州区侨联主办的2021年“侨爱心·光明行”白内障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举行。该区侨联、区卫健委有关负责人,部分镇乡街道统战工作负责人、侨界群众和万州爱尔眼科医院医务工作者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体现了广大侨胞报效祖国的情感,同时也是侨联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载体和特色项目。”启动仪式上,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项目主管张纾表示,“侨爱心·光明行”是海内外侨界侨胞积极参与、各级侨联组织发动、当地爱尔眼科医院协作推动的一项针对患有白内障贫困人群复明的大型公益活动。

  对此,万州区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侨爱心·光明行”项目是侨联开展的侨爱心公益品牌项目之一,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希望相关镇乡街道积极行动抓落实,确保有需求的困难群众能够真正享受到惠民好政策。同时,希望万州爱尔眼科医院统筹协调、做好对接,抓实、抓细全流程服务,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圆满完成项目目标。

  据了解。“侨爱心·光明行”自2019年在万州区正式启动以来,已为万州区684名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了复明手术,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刘政宁、涂珺)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