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侨联调研西城区“侨之家”建设情况-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北京市侨联调研西城区“侨之家”建设情况

2021年08月03日 14:4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3日电 据北京市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北京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冬娟一行来到西城区德胜街道、月坛街道和陶然亭街道,调研“侨之家”阵地建设情况。西城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兼)、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新宇陪同调研。

  在德胜街道,李冬娟副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街道“侨之家”建设情况,听取了街道工委副书记张淼对场地综合功能发挥、党建带侨建工作情况介绍,街道侨联主席姚文莉对发挥“侨之家”作用、服务侨界、参与社区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月坛街道“侨之家”所在的“恒华七月”党群服务中心,是以楼宇党建服务为核心,精心搭建的开放式、集约化、共享性党建服务立体平台,在这里,李冬娟副主席一行参观了中心的各项服务设施,听取月坛街道干部李燕明关于“侨之家”建设情况介绍,查阅了月坛街道侨联工作手册,街道侨联主席方晓辉汇报了开展文化惠侨、关爱老侨等工作情况。

  在陶然亭街道,李冬娟副主席一行查看了街道“侨之家”的建设情况,仔细询问街道侨联“侨之家”工作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及联络联谊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

  西城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兼)、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新宇从人员配备、活动组织和软硬件建设配备等方面谈了对“侨之家”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区侨联将给予基层侨联专兼职工作者以更多关心,为基层多办实事,同时,进一步突出“侨之家”特色,在品质上进一步提升。

  李冬娟对西城区街道“侨之家”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区、街道侨联组织以示范“侨之家”创建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好“侨之家”阵地作用,使“侨之家”更有凝聚力,真正成为地区归侨侨眷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