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尼日利亚使馆9月起调整赴华企业人员健康码申领要求-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尼日利亚使馆9月起调整赴华企业人员健康码申领要求

2021年08月13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网站消息,对确有紧急旅行需要的赴华企业人员申领健康码作出如下调整:

  自2021年9月3日起,所有自尼日利亚出发搭乘商业航班赴华的企业人员需进行21天隔离闭环管理。在尼企业(包括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合资企业等)人员须由所在企业出具《乘机赴华人员已隔离满21天证明》,证明须包含赴华人员信息(姓名、护照号、当地及国内手机号)、隔离时段和隔离地点、隔离期间健康状况、企业负责人签字并加盖企业印章。

  消息称,对赴华人员申领健康码的其他要求不变,详见驻尼使领馆2021年2月19日发布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调整健康码申领要求的重要通知》(链接如下:http://ng.chineseembassy.org/chn/hzqzqw/t1855031.htm;http://lagos.chineseconsulate.org/chn/zlsggg/t1855057.htm)。

  鉴于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大使馆同时提醒,赴华人员慎重评估疫情期间旅行风险,务必牢记“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