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侨联秘书长带队赴定点帮扶村开展调研指导-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省侨联秘书长带队赴定点帮扶村开展调研指导

2021年08月20日 10: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20日电 据海南省侨联网站消息,为做好迎接省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督查工作,畅通农产品销路,解决产业帮扶问题,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近日,海南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带队赴定点帮扶村琼中县吊罗山乡长田村开展调研指导。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北京华商会执行会长唐丽英等人随同。

  李诚先后与吊罗山乡乡长,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致富带头人、帮扶责任人交流座谈,要求全体驻村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巩固脱贫攻坚督查成果的重要性,贯彻落实“四不摘”的要求,严格对标对表,全力以赴完成落实好督查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争取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督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当天,李诚带领一行先后察看了海南省侨联产业帮扶项目和长田村基础设施建设的情况。在海南省侨联帮扶的黎苗寨养蜂专业合作社,唐丽英等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蜂蜜加工的整个流程,仔细询问了蜂蜜的采集、商标、质量保证等方面情况,并品尝了蜂蜜,当场购买蜂蜜120斤,帮助蜂农解决了滞销问题。

  在参观交流中,唐丽英对益生菌水稻种植、菠萝蜜种植基地、蛋鸡养殖以及长田村基础设施建设等都非常关注,深入了解,对海南省侨联在脱贫攻坚中所做的大量有益工作称赞不已,表示侨商会拥有众多会员企业,它们经济实力雄厚、人脉资源丰富、社会责任感强,愿意统筹资源整合力量,帮助长田村拓宽销售渠道,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改善民生,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曹玉洲)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