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波兰使馆提醒当地中国公民加强防范新冠病毒感染-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波兰使馆提醒当地中国公民加强防范新冠病毒感染

2021年08月24日 13: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24日电 据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新型变异病毒传染性强,近期,个别在波中国公民未能做好个人防护被感染,也有个别人员回国后被确诊感染。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再次提醒在波中国公民切实提高防范意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避免感染风险:

  一、遵守波兰当地防疫规定及要求,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到不聚餐、不聚集、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封闭场所,注意居家及营业场所通风消毒,防范聚集性疫情感染风险。

  二、请在波中国公民根据自身情况,本着知情自愿原则,积极考虑在当地接种疫苗。面对疫情,接种疫苗依然是最有效的预防手段,但并非百分之百保护,接种疫苗后仍需继续做好日常防护,切忌麻痹大意,避免出现接种疫苗后被感染情况。

  三、继续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出行”。目前疫情形势下长途国际旅行仍存在较大感染风险,建议如非必要,尽量减少不必要出行。如确需回国,应选择乘坐自波出发直航航班,在波完成核酸、血清IgM抗体检测后应居家隔离,做好个人防护,避免检测后被感染风险。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