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到益阳调研考察-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到益阳调研考察

2021年08月26日 15: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26日电 据湖南省委统战部网站消息,日前,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向佐谊一行到益阳开展社会服务调研。益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颖君陪同调研。

  向佐谊一行在赫山区会龙山社区召开了调研组座谈会,了解社区基层治理、同心社区建设和致公党湖南省直工委益阳小组的工作情况。座谈现场,致公党湖南省直工委益阳小组为会龙山社区11名贫困学子捐赠了公益助学金。

  向佐谊指出,近年来,致公党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已经形成品牌,成立了致公助学服务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助学公益活动。希望益阳小组践行“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宗旨,主动参与社会服务,助力同心社区建设。

  赵颖君表示,感谢致公党省委会对益阳的关心,启动了在安化的“致安项目”,助力益阳乡村振兴工作。此次又深入社区开展调研考察,希望社区工作人员把关心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机遇,齐心协力把社区各项工作推向前列,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对社区工作的满意度。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清溪村参观周立波故居,进行了乡村振兴相关调研。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