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市政协委员调研“侨胞之家”建设-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四川南充市政协委员调研“侨胞之家”建设

2021年09月01日 16:2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9月1日电 近日,四川南充市政协副主席黄雪梅率部分市政协委员走访南充市侨联视察指导工作。

  黄雪梅一行首先来到南充市“侨胞之家”,实地查看侨务软件资料,考察多功能活动厅、洽谈室、创客咖啡、小憩书吧、文献检索室等场所,听取“侨胞之家”建设的详细介绍。

  视察组一行随后来到顺庆区中城街道滨江社区“侨胞之家”,实地察看了为侨服务开设的各个活动场所,与街道办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对滨江社区用心用情为侨服务给予肯定。

  在南充市侨商会会员单位四川德尔博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视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现状、存在的困难以及发展规划,并表示将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助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在座谈会上,参加视察的南充市政协委员围绕利用侨务资源服务中心大局、提升为侨服务水平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完)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