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侨联走访调研侨青会员企业 助推企业发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肇庆市侨联走访调研侨青会员企业 助推企业发展

2021年09月03日 15:1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3日电 据广东省侨联网站消息,为更好了解侨企经营发展状况,帮助侨企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近日,肇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曹伟光率领调研组一行到创科食品科技(肇庆)有限公司、肇庆市钜华电子/业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走访。

  在港资企业——创科食品科技(肇庆)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金明辉对公司经营业务、技术产品、专业人才配备、发展状况等的全面介绍。据悉,该公司一直秉承“创新”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力求为客户创造更多、更好的价值,目前已成为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的资格供应商,产品远销国内多个城市、港澳台地区以及东南亚等多个国家。

  来到肇庆市钜华电子/业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到生产车间考察企业的生产工艺流程式和产品。据负责人公司孔汉良先生介绍,公司成立于1995年,经过数年的不断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有一定知名度的专业生产电感、变压器、镀锡铜包钢线的厂家。

  曹伟光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紧盯市场需求,转变发展观念,加快转型升级,科学谋划企业做大做强的战略举措,努力创造更好的业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加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还寄语市侨青联,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对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以赴推助力企业成长。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