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市汉源县“侨胞之家”揭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四川雅安市汉源县“侨胞之家”揭牌

2021年09月06日 14:1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9月6日电 近日,四川雅安市汉源县侨联举办“侨胞之家”揭牌仪式,雅安市侨联专职副主席严小芳参加仪式并为“侨胞之家”揭牌。

  汉源县“侨胞之家”坐落于汉源县行政中心内,分为侨法宣传区、学习读书区、交流讨论区等多个功能区,按照“五有”标准,围绕“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服务理念,致力成为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及留学人员信赖的温暖之家,成为侨界群众的精神家园。

  揭牌仪式结束后,严小芳为侨界代表颁发了纪念品,并与汉源县侨联、侨界代表人士在“侨胞之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严小芳充分肯定了汉源县侨联的工作。她表示,“侨胞之家”是联系服务广大侨界群众的重要阵地,是展示侨联工作、树立侨联形象的重要窗口,是侨联组织联系群众、团结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汉源县“侨胞之家”的揭牌成立标志着汉源县归侨侨眷从此有了一个温馨的家。

  严小芳希望,汉源“侨胞之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做好为侨服务的同时,挖掘侨资源、发挥侨力量、展现侨担当,让侨胞之家成为凝心聚力的“和谐之家”、排忧解难的“温暖之家”,共同建设雅安美好未来的“联谊之家”。(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