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侨联赴闽侯县验收市级“侨胞之家”-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州市侨联赴闽侯县验收市级“侨胞之家”

2021年09月13日 15:1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验收组察看上墙材料。 林青 摄
验收组察看上墙材料。 林青 摄

  中国侨网福州9月13日电 (林青)据福州市闽侯县侨联13日消息,福州市侨联四级调研员汪树无一行4人近日赴闽侯县验收指导市级“侨胞之家”及示范点建设情况,闽侯县侨联副主席陈娟陪同。

  验收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荆溪镇港头村侨联、白沙镇侨联、甘蔗街道侨联,通过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察看上墙材料及翻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侨联组织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对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验收组指出,“侨胞之家”是直接联系服务广大侨界群众的重要阵地,希望各创建单位要不断夯实阵地建设,凸显服务功能,完善软硬件设施,使之真正成为广大侨界群众学习交流的“温馨之家”。

  汪树无还就扩建侨联办公场所、拍摄侨联工作微视频、编撰侨史书籍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