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侨联举办防治德尔塔病毒线上讲座-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湖北省侨联举办防治德尔塔病毒线上讲座

2021年09月15日 16:4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15日电 据湖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湖北侨之家”消息,日前,由湖北省侨联、湖北省卫健委指导,海外湖北社团合作联盟、湖北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主办,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支持的防治德尔塔病毒线上知识讲座直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湖北省侨联副主席、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海外湖北社团合作联盟主席、伟鹏集团董事长喻鹏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当前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中国“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科学防治措施,成功应对了新一轮疫情。为帮助广大海外华侨华人、湖北籍海外同乡等群体全面了解德尔塔等新冠变异病毒,向广大侨胞和海外友人分享中国战疫经验,指导大家科学预防,海外湖北社团合作联盟、湖北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联合举办此次直播活动,相信在国际社会的携手努力下,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主任医师魏明、阮连国先后做精彩讲座。作为战疫一线的医学专家,他们将积累的丰富实战和临床救治经验,以最新的数据形式向大家解读了德尔塔等新冠变异毒株的临床表现和特点,传授了疫苗的作用和科学做好个人防护等一系列知识。

  湖北省侨联副主席、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湖北省侨联双创联盟理事长邝远平对活动的组织情况进行了介绍。直播活动累计观看量达140余万人次,观众纷纷在互动区留言,认为此次讲座非常及时、重要,专家的指导非常专业、实用。本次防治德尔塔病毒线上知识讲座直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