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助力贵州旅游产业化专题论坛-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助力贵州旅游产业化专题论坛

2021年09月17日 13:42   来源:天眼新闻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汇聚海归人才力量!在这个论坛上,他们为助力贵州旅游产业化出谋划策

  陈曦

  9月16日,由致公党贵州省委、省科协联合主办的“助力贵州旅游产业化,奋力推动旅游大提质”专题论坛在清镇召开。

  致公党由归侨﹑侨眷和与海外有联系的代表性人士﹑专家学者组成,具有“侨”“海”优势。为了汇聚海归人才力量,助力贵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今年5月以来,致公党贵州省委与贵州省科协联合举办四场专题调研座谈会。“助力贵州旅游产业化,奋力推动旅游大提质”专题论坛是第四场活动。

  在这场论坛上,6名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围绕旅游产业化发展中的动漫旅游、新时代旅行社发展、文化旅游资源调查监测评价体系、无障碍旅游、文创配饰、旅游新业态等进行了发言,为贵州旅游业发展建言献策。

  贵阳谦行映画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徐晨寅提出联合动漫企业开展旅游营销和开发,带动代入体验式动漫旅游发展;依托动漫游戏基地,开展消费体验式动漫旅游等建议。贵州光大远航测绘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飞建议,加强全省旅游资源开展周期性动态调查评价,要突出“全”、注重“新”、确保“质”、严格“评”,实行边调边用。奥克兰理工大学在读博士宋真果围绕加强贵州无障碍旅游,提出增加残疾人作为旅游生产者和消费者的参与、增加残疾人在决策中的自我代表和参与等建议。贵州大学文化与旅游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徐小雯分析了贵州旅游的六方面困境,提出并分析了助力贵州打造旅游强省的八大新业态……

  为了让致公党党员更加知情明政,更好地聚焦旅游产业化参政议政,省交通运输厅、省发改委、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同志在论坛上作了情况介绍和政策解读。

  与会人员表示,贵州旅游产业化发展前景很好,将发挥自身优势,在贵州旅游产业化发展进程中,积极为贵州旅游大提质建言献策、引资引智、讲好故事,为贵州奋力打造国际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国内一流度假康养目的地,从旅游大省向旅游强省跨越贡献贵州致公力量。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