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等共同举行迎中秋座谈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简阳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等共同举行迎中秋座谈会

2021年09月18日 16:4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迎中秋座谈会现场。简阳市委统战部供图
迎中秋座谈会现场。简阳市委统战部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9月18日电 近日,中共简阳市委统战部、简阳市侨台办并简阳市侨联共同举行了“佳节喜团圆·简州月相伴”迎中秋座谈会,简阳市海外统战代表人士3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共叙情宜、共话发展。简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台办主任陈晖,简阳市侨联主席徐小义参加座谈。

  会上,海外统战代表人士积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经历畅谈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简阳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对祖国的认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对进一步加强“两岸三地”及海外友好交流合作的热切期盼。新时代召唤新作为,在新的发展机遇期,海外统战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将发挥好自己作为一名海外统战人士的责任,在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同时,向海外的亲友描绘祖国、故乡新时期的发展蓝图,并通过他们激发更多的桑梓情怀。

  座谈会现场,简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台办主任陈晖向积极投身简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海外统战代表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陈晖表示,简阳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海外统战工作,一直关心关注在简的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落实落细各项港澳台侨政策举措。“当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我们更要发挥华侨华人优势,以侨架桥,促进交流合作。要正确看待当前海外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充分认识海外统战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积极稳妥地推动各项工作,同时,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天府国际机场通航等重大历史机遇,围绕建设成都东部区域中心城市目标定位,推动区域经济和城市高质量发展,打造东简共同体和成渝相向发展的桥头堡。”(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