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黄浦区新侨企业驰援泉州抗疫-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上海市黄浦区新侨企业驰援泉州抗疫

2021年09月23日 09:2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上海市黄浦区新侨企业驰援泉州抗疫 上海市黄浦区科技京城侨联 摄
上海市黄浦区新侨企业驰援泉州抗疫 上海市黄浦区科技京城侨联 摄

  中国侨网上海9月23日电 (尚侨)今年9月,福建省莆田市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泉州、厦门相继发生确诊病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紧迫繁重。疫情牵动着广大侨界的心。

  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的牵线下,上海市黄浦区科技京城侨联主席张国年积极对接泉州市侨联,发挥侨界资源优势,联系科技京城内的新侨企业——上海亚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防控病毒喷雾剂1200瓶,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为人民服务的“侨力量”。

  据了解,上海亚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新侨创业企业,公司位于上海市黄浦区科技京城楼宇内,在应用抗体技术防治人类疾病、改善人类健康等方面获得多项科研成果。该公司热心公益事业,在今年8月江苏省发生疫情后,就捐赠近万瓶物资给上海市、南京市、扬州市防控疫情,奉献侨界力量。

  9月17日,捐赠物资分两批次陆续到达泉州。9月18日,泉州市侨联将捐赠的防控病毒喷雾剂分发到泉港区等防控任务较重的地区,以及派驻厦门机场、福州机场一线工作人员等。

  针对防控任务较重的泉港区,泉州市侨联采取直接寄送的方式,减少直接接触感染的可能。

  到现场领取物资的惠安县侨联陈小芳表示,“现在侨联干部都积极配合当地做好防控工作,这批防护喷雾剂对于身在一线的我们来说,真是及时雨!”来自鲤城区侨联的张泽中表示,“感谢侨资企业的捐赠,有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省市侨联等单位的支持,增强了基层侨联干部抗击病毒的信心和决心。”(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