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侨界为隔离点儿童献上爱心礼包-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莆田侨界为隔离点儿童献上爱心礼包

2021年09月24日 13: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侨界为小朋友献上爱心礼包。 李永鑫 摄
侨界为小朋友献上爱心礼包。 李永鑫 摄

  中国侨网福建莆田9月24日电 (李永鑫)据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侨联24日消息,近日,50份儿童爱心大礼包,50箱儿童酸奶,50箱纯牛奶,带着城厢区侨界的温暖祝福,送到了爱丁堡医院隔离点。

  “我们隔离点孩子很多,生活比较单调,希望能支援一些孩子的玩具、饮品。”

  自9月14日晚进驻爱丁堡医院隔离点的区侨联副主席李永鑫,听到了隔离点群众的呼声后,了解到爱丁堡医院隔离点现有近50名14周岁及以下的儿童,第一时间向驻守大本营的区侨联主席陈玉萍汇报。陈玉萍听到消息后,立即表示全力支持,并马上行动起来,积极动员城厢区侨界人士捐款捐物,一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

  中秋节当天,陈玉萍带领城厢区侨界人士来到爱丁堡隔离点,为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隔离儿童送上侨界的关心和节日祝福,爱心礼包由城厢区侨界人士共同捐赠,让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隔离群众感受到侨界的关心,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陈玉萍说:“万众一心、同舟共济,面对当前严峻的防疫形势,广大海内外侨界爱心人士虽然自身发展也面临困难,但依然伸出温暖的手,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这充分展示了全区侨界在大灾大难面前的担当与作为。”(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