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成华区侨界庆国庆爱国教育实践活动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成都市成华区侨界庆国庆爱国教育实践活动举行

2021年09月30日 13: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活动现场。成都市成华区侨联供图
活动现场。成都市成华区侨联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9月30日电 为进一步维护侨益、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值国庆佳节到来之际,“同心成华 侨心向党”成华区侨界庆国庆爱国教育实践活动29日下午在成都市成华区踏水社区活动中心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由成华区侨联、电子科技大学侨联、猛追湾街道办事处主办,成华区侨之家、成都市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承办,成华区踏水社区、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支持,成华区侨联、电子科技大学侨联、成华区猛追湾街道及辖区内侨企代表、侨胞侨属、侨眷小学生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贺新中国成立72周年。

  活动开始,成华区侨联党组书记张明波致辞表示,此次侨界庆国庆联谊活动是以侨智学院为契机,汇聚驻区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侨界专家和侨商侨眷等侨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即将到来的国庆佳节,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凝侨心聚侨力,丰富成华侨界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加侨胞侨属的归属感和价值感。

  在一曲热情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中,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中国科学院院士、原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刘盛纲,原成都市侨联副主席李家骥教授,辖区内侨企代表,侨胞侨属,侨眷小学生等30余人学习党史并亲手制作榫卯党徽。活动另一会场,侨眷小学生们认真专注地制作着红旗,用点滴努力表达着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愿。

  随后,参与者们手拿小红旗,站成方队,激情饱满地齐唱《歌唱祖国》,并随着歌曲的节奏摇晃手中的小红旗,以飘扬的旗帜与热烈的歌声祝福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

  在场的志愿者们用摄像机记录下了活动全程,中国科学院院士、原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刘盛纲,原成都市侨联副主席李家骥教授及侨眷们,也将自己对亲人的牵挂、对祖国的祝福通过镜头表达了出来。(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