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广西籍侨胞举办主题活动 助力北京冬奥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在美广西籍侨胞举办主题活动 助力北京冬奥会

2021年10月08日 17: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参加活动代表合影留念 广西侨办供图
图为参加活动代表合影留念 广西侨办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广西侨办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广西侨办供图

  中国侨网南宁10月8日电 (刘苗苗 林浩)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务办公室8日介绍,自该办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海内外桂籍侨胞积极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活动后,广大海内外桂籍侨团纷纷积极响应。

  由美国广西社团总会创会会长、理事长崔勇发起的,侨界支持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暨第十届中国日活动近日在法拉盛举行,吸引了1000多人参加。

  该活动由美国繁荣华埠总会主办,现场气氛热烈,节目丰富,中国民族舞蹈、舞狮采青、舞龙等节目精彩上演。

  美国繁荣华埠总会会长田仕锐表示,首次在法拉盛办街坊节活动,得到了当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参与。美国亚裔文化交流总会美国美华辅警巡逻队、纽约长友会义工团、爱心传递基金会、康华日间护理中心、文化表演艺术团等社团积极参加。

  为吸引更多民众参与,主办方现场派送了1000份精美玩具礼品,受到当地社区居民的欢迎。(完)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