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鼓楼区侨联开展 “家在鼓楼 重阳暖侨”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州鼓楼区侨联开展 “家在鼓楼 重阳暖侨”活动

2021年10月13日 14: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鼓楼区侨联慰问老侨。 赵晓韵 摄
鼓楼区侨联慰问老侨。 赵晓韵 摄

  中国侨网福州10月13日电 (赵晓韵)据福州鼓楼区侨联13日消息,近日,福州鼓楼区侨联联合鼓楼区委文明办在鼓楼区鳌峰坊39号李世甲故居举办“家在鼓楼重阳暖侨”活动。

  重阳暖侨活动由福州定有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西班牙西中国际交流促进会、西班牙福建同乡会福州联络处、福建鳌峰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区侨联主席林国钰、副主席林滨州、区委文明办主任阮雄、副主任白劲华、区老体协主席严孝义、于山社区党委书记陈婷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慰问活动,座谈会由区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林洪主持。

  林国钰代表鼓楼区侨联向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老同志们曾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社会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林国钰随后从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方面、维护侨益方面简要介绍了目前的侨联工作,并对老侨干、法顾委委员、老归侨侨眷多年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西班牙西中国际交流促进会执行主席陈金郭、西班牙福建同乡会福州联络处负责人王先金、福州定有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勉海先后发言表示:“要大力弘扬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要深入挖掘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文化内涵,突出敬老爱老、孝老爱亲的良好节日氛围。”

  会后,主办方为老年人代表送上重阳节日慰问品,并入户走访慰问了82岁的老侨代表郑全惠,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慰问品,表达了浓浓的敬老情,让老侨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侨界的关怀,更加坚定侨界群众“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