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韩使馆呼吁在韩中国公民紧急为中国同胞献血-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韩使馆呼吁在韩中国公民紧急为中国同胞献血

2021年10月14日 09:2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4日电  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一名患有严重再生障碍性贫血症的中国同胞金女士,不久前在韩国分娩后又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因症状危重已送入ICU治疗。医院表示,金女士急需输B Rh+型血,且需求量较大、时间较长。该血型虽然不是稀缺血型,但受疫情影响全韩血液库存紧张,短时间内恐难以调剂。

  人生本无常,世间有大爱。“一方有难八方援”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使馆在此向广大在韩中国公民发出呼吁:如果您是B Rh+型血,希望积极伸出援手,用您的点滴热血为同胞献上一份爱心和温暖,帮助一个中国家庭渡过难关。

  经确认,根据大韩红十字会血液管理本部规定,献血人可选择为指定患者献血,只需届时注明患者姓名和身份证号等信息,在全韩各“献血之家”和献血大巴(地址请见https://www.bloodinfo.net/blood_house.do)均可办理。为尊重和保护当事人,请有意提供帮助者致电02-779-9301,或发送电子邮件至lingbaokorea@126.com,使馆将向您转告当事人信息。

  请注意:身体虚弱或健康状况不合要求者不能献血。如您已接种新冠疫苗,请在接种7天后献血。其他详细要求请遵从韩国血液管理部门安排,过程中请注意做好防疫防护。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