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清市侨联慰问年逾八旬贫困归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福清市侨联慰问年逾八旬贫困归侨

2021年10月15日 14: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清市侨联慰问老归侨。 高晶晶 摄
福清市侨联慰问老归侨。 高晶晶 摄

  中国侨网福建福清10月15日电 (高晶晶)据福建省福清市侨联15日消息,近日,福清市侨联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者主题活动,通过分组慰问和依托基层侨联开展慰问的方式对全市25名80岁以上贫困归侨进行慰问。

  10月12日,市侨联副主席江亮带队深入城头镇,慰问困难归侨番加美那,送去浓浓的节日的祝福,向她转达侨联组织的关心。

  10月13日,市侨联副主席林群芳带队前往镜洋镇慰问困难归侨潘则伟、林祥茂、郑维振、陈友尧、吴国兴,真诚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老人们纷纷表示十分感动,感谢党和政府以及侨联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福清市侨联表示,重阳节慰问老归侨,增强侨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增强民生福祉。(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