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瓯海区侨联举办眼健康公益行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温州市瓯海区侨联举办眼健康公益行活动

2021年10月19日 16: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9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献礼建党100周年 百名博士下基层眼健康公益行”活动在温州市瓯海区娄桥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举行。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娄桥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新坚、街道党工委委员沈忠武、区侨联副主席卢靖、街道侨联主席马洪定以及侨联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一大早,前来就诊断的人就已经在大厅前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戴着口罩有序地进行排队、登记。随后进行眼部疾病筛查,包括视力检查、裂隙灯检查、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及泪道冲洗等检查项目,还发放了相关眼科常用药品。医护人员以认真、细致、负责的态度,讲解了定期做眼部的重要性以及白内障预防知识,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答疑解忧。

  本次活动由瓯海区委统战部(侨办)、区侨联、温州市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主办,娄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娄桥街道侨联承办。除此之外,若患者确诊为白内障,需要施行手术治疗可凭街道证明享有一定的补助。

  据悉,“献礼建党100周年 百名博士下基层眼健康公益行”活动从2021年中旬开始,已经在娄桥、三垟、丽岙、仙岩等4个街道陆续举办,反响热烈,受到广大群众的肯定与支持。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