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海归论坛张家界专场推介会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第八届海归论坛张家界专场推介会举行

2021年10月21日 10:21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海聚张家界 同创共赢梦——第八届海归论坛张家界专场推介会举行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0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覃龙)10月19日下午,第八届海归论坛张家界专场推介会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向佐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李文化等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张家界人才引进政策,与会嘉宾、归国留学生、优秀企业家代表等共同观看了张家界市旅游宣传推介片并现场互动交流。

  向佐谊指出,海归论坛的前身是青年海归发展论坛,初心是服务海归创新创业搭建分享平台,经过8年的发展完善,功能不断优化,内容不断丰富,成效更加显著,基本规范成熟,已经具备服务海归建言献策、创新创业、联络联谊的功能,助力党委政府引才引智、对外宣传、凝聚共识的功能。海归论坛首次走进张家界,希望大家能发挥各自人脉广博的优势,积极向海内外宣传推介张家界,能够参与到张家界的发展大业中来,支持张家界复工复产复游。

  向佐谊希望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按照标准规范、可持续的要求,坚持不懈不断创新、不断完善,提高侨海工作的组织化程度,努力打造侨海工作品牌,为张家界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廖国豪指出,海归论坛是一个沟通交流、牵线搭桥、开放合作的好平台。借助这个平台,张家界诚邀愿创业、想创新、有理想、有抱负的海归青年才俊,积极融入张家界这座充满创新创意激情与活力的城市,尽情施展才华,创造事业辉煌,实现人生价值。张家界愿与海内外青年朋友们一道,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张家界新篇章。

  此次活动以“海聚张家界 同创共赢梦”为主题,由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中共张家界市委统战部指导,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主办。致公党湖南省委会、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市委人才办、市侨联、市工信局、张家界高新区相关负责人,海归青年博士、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优秀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推介会。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