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侨联一行调研“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实施-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州市侨联一行调研“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实施

2021年10月21日 14: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林高星(左二)调研福州爱尔眼科医院。 毕建东 摄
林高星(左二)调研福州爱尔眼科医院。 毕建东 摄

  中国侨网福州10月21日电 (毕建东)据福州市侨联消息,19日下午,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林高星、副主席李清华一行赴福州爱尔眼科医院调研,推动涉侨服务高效便捷,进一步推进“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实施。

  林高星听取了该院首席执行官戴磊先生关于爱尔眼科医院的发展历程、企业理念、公益行动的介绍,深入了解该院的医疗情况和经营状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福州爱尔眼科医院的门诊科室、手术培训基地、儿童青少年眼健康科普馆等功能区。

  林高星对今年以来“侨爱心·光明行”白内障公益项目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希望爱尔眼科医院进一步加大力度服务社会,让更多的眼病患者重见光明,造福人类。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做好牵线搭桥工作。

  “侨爱心·光明行”活动是由中国侨联发起、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主办、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承办的一项针对患有白内障贫困人群复明的大型公益活动。该项目自2020年5月在福州启动以来,已经帮助1049名困难白内障群众复明。(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