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侨联秘书长赴多地开展归难侨住房情况调研-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省侨联秘书长赴多地开展归难侨住房情况调研

2021年10月25日 11:2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25日电 据海南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海南省侨联秘书长李诚带队赴琼海市、万宁市、乐东县开展归难侨住房情况调研。

  李诚一行先后走访察看琼海市彬村山华侨农场二队、四队,万宁市兴隆华侨农场五队,万宁市兴隆华侨农场北区安置区,乐东县保国农场十队等,与当地归难侨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并在现场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农场、侨联负责人汇报当地归难侨基本情况、住房改造工作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等。

  李诚在讲话交流时,对各地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一直以来关心照顾归难侨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此次调研是落实海南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旨在通过深入了解我省归难侨住房现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推动解决关系侨界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维护侨界群众利益,促进社会稳定和谐。

  李诚强调,归难侨住房改造工作任务重、困难多、意义大,是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民生大事,各地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明确责任主体,加强统筹谋划,强化工作措施,着力改善归难侨住房条件,解侨忧、暖侨心、聚侨力,不断增强侨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