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马尾侨界捐赠救护车助力乡村振兴-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州马尾侨界捐赠救护车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0月25日 13:1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捐赠的监护型救护车配套完善。 胡丹艳 摄
捐赠的监护型救护车配套完善。 胡丹艳 摄

  中国侨网福州10月25日电 (胡丹艳)据福州马尾区侨联25日消息,日前,马尾区侨界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救护车捐赠仪式在福州市第一医院(东院)举行。

  福州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区侨联主席林长干、区卫健局副局长何祥春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是在区委统战部、区侨联的牵头推动下,由琅岐镇侨联联合琅岐镇侨界乡贤江爱瑞、江磊、陈治林、何从、吴敏钦共同出资19万元购买救护车捐赠给福州市第一医院(东院),以满足当地的急救转运工作。

  伍南腾对大家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情系家乡、造福桑梓的传统品格,积极投身家乡公益事业。

  福州市第一医院(东院)院长詹华辉表示,此次活动捐赠的医疗救护车,有力支持了医院救护工作的开展,提升了当地的医疗卫生能力。医院将充分发挥救护车的作用,为当地百姓提供更加及时、便捷、高效、专业的急救服务,以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