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侨联举办驻济侨商“走进天桥”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济南市侨联举办驻济侨商“走进天桥”活动

2021年10月29日 14: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29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创业中华 筑梦泉城"——济南侨商“走进天桥”活动举行。济南市天桥区委副书记、区长亓伟会见了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米文芃,天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少华,驻济侨商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中南高科·中德产业园招商服务中心、德晟机器人、天桥区城市未来展厅,随后召开座谈会。

  米文芃在座谈会致辞中,感谢天桥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侨联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广大侨商的关心关爱,并简要介绍了市侨联近期主要工作。米文芃指出,对接会为侨商侨企与天桥区的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市侨联将不断加强与天桥区的合作,主动服务、靠上服务,共同搭建侨商在天桥发展的广阔舞台,携手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侨界朋友扎根济南、融入天桥,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尹少华主持座谈会时表示,近年来,天桥区侨联按照“贴心人、实干家”要求,以“党建带侨建”,发挥了凝聚侨心侨力侨智的重要作用,得到中国侨联和省、市侨联的充分肯定。希望区侨联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突出“侨”的特色,为天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区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施乾平、王银虎、张志敏、范友金、张武、高岩、原洪林等驻济侨商和侨界人士分别发言,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详细说明了投资意向,与天桥区有关部门就发挥各自优势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对接交流。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