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侨创沙龙”创客项目路演 助新侨创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侨创沙龙”创客项目路演 助新侨创业

2021年10月29日 16:0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出席活动。 陈方然 摄
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出席活动。 陈方然 摄

  中国侨网福州10月29日电 (张实忠 陈方然)据福建省侨联29日消息,作为2021全国“双创周”系列活动之一,福建创客项目路演暨第四期“侨创沙龙”活动日前在福建省软件园举行。

  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出席活动。本次活动在福建省侨联、福州市科技局、福州市软件园管委会指导下,由福建省众创空间协会主办,福建阳光能量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特力林创客基地等多家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协办,得到了众多创业者的积极响应。

  陈式海在致辞中介绍了侨联组织的工作宗旨和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福建省众创空间协会侨联成立后的工作。他表示,“侨创沙龙”是福建省众创空间协会和省侨联携手创设的新载体,是福建省侨联“侨智沙龙”品牌活动的进一步延伸和拓展,更加突出“创业辅导”和“成果转化”的内核,旨在促进侨界人才、科技、资本、项目资源的常态化共享与对接。

  他表示,希望双方携手构筑的这个新平台能够围绕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形成支持创业企业孵化成长的长效工作机制,助力更多新侨人才回国创业,更多的前沿科技领域创新项目在闽实现转化。

  此次参与路演的10个创业项目由各众创空间和孵化载体择优推荐而来,既有福建本土众创空间推荐的优秀项目,也有福建援助新疆的农科绿谷众创空间推荐的优秀项目,并设有创业导师及资深投资人对项目的点评环节。创业项目涉及智慧农业、数字体育、智能法律服务等领域;创业队伍涵盖科技人员、大学生、华侨和海归等群体。(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