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达加斯加使馆为马国家宪兵开设中文培训班-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马达加斯加使馆为马国家宪兵开设中文培训班

2021年11月24日 15: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4日电 据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直通车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22日,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为马国家宪兵开设首期中文培训班并在马宪兵总部举行开班仪式,中国驻马大使郭晓梅、武官王涛上校及马宪兵国务秘书塞尔日·热莱少将、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祖拉桑、中方院长饶文华等出席仪式,首期培训班50名参训学员参加活动。

  郭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在新冠疫情阻断人员交往、阻滞交流合作的特殊时期,中国驻马使馆联合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为马宪兵举办中文培训班有着特殊意义,既充分体现了中方对发展两军关系、加强与马宪兵交流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中方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推进务实合作的决心。相信培训班一定会圆满成功,参训学员一定会收获丰硕。

  马宪兵国务秘书塞尔日·热莱少将对中国驻马使馆的友好举措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此次培训班将进一步增进马宪兵对华了解,加深对华感情,推动两军关系深入发展。

  塔那孔院外方院长祖拉桑女士代表孔院介绍了首期培训班课程安排及授课计划。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