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侨联“2021港澳和海外侨领国情研修班”圆满结束-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北京市侨联“2021港澳和海外侨领国情研修班”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25日 11:2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5日电 据北京市侨联网站消息,11月19日,“2021港澳和海外侨领国情研修班”圆满结束。北京市侨联副主席苏泳,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张珏出席结业式。

  在结业式上,学员代表们分享了学习心得。西班牙华侨华人社团联谊总会执行主席韩杰表示,通过几天的充电,我们都有醍醐灌顶之感,作为海外的华侨华人我们深知自己身上的责任重大,只要祖国需要我们会将自己所学应用于实战中,为我们的国家贡献我们的力量!

  中国留日同学总会理事颜兵说,本次研修班让我感受到了理论的高度、实践上有深度、世界的广度、友情的温度。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侨联周围,为首都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北京华商会副会长游可为在发言中表示,人才既是最具价值的稀缺资源,也是科技创新的根本。相信我们华侨华人特有的中西方语言文化、行业资源、国际视野等优势,将是我们成为讲好中国故事的最佳代表。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张卓谦说,作为香港代表,全力支持“一国两制”,欢迎爱国爱港人到香港来,香港同胞们将携手为维护香港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苏泳在结业式上发表讲话并对侨胞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牢记家国情怀;二是希望大家把握时代机遇,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三是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与支持首都的发展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举办线上研修班,是北京市侨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结合海外联谊联络工作新情况,不断拓展侨联海外统战工作新途径和新方法。通过活动,北京市侨联进一步加强了与港澳和海外荣职及侨团侨社的沟通联谊,增进了情感交流,凝聚了思想共识,更好的为首都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服务。

【责任编辑:戴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