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侨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21年12月02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中国侨联在北京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中国侨联供图
中国侨联在北京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中国侨联供图

  中新网北京12月2日电 (金旭)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信息传播部、中国侨商联合会联合承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1日在京召开。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指出,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加速演变,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激烈竞争前所未有。站在新的起点上,广大侨商企业家应抓住战略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万立骏同时寄语广大侨商要勤于学习,在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上取得新成效;敢于担当,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勇于实践,在落实新发展理念、助推创新驱动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乐于奉献,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上实现新突破。

  座谈会期间,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泰国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以视频形式交流学习体会。谢国民表示,中国的强盛一直是海外华侨华人最大的心愿。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万众瞩目的辉煌成就。“相信中国的发展会为广大侨商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对中国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表示,希望广大侨商继续发扬“侨心向党”的光荣传统,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牢牢抓住产业发展的新趋势,为国家发展贡献侨力量。同时,侨商要努力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示中国道路和中国技术的蓬勃生机。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主持会议,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程学源,中国侨商联合会荣誉会长、富华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丽华以及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监事长等共50人出席会议。(完)

【责任编辑:戴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