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侨联基层组织专兼职干部培训班(第四期)结束-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四川省侨联基层组织专兼职干部培训班(第四期)结束

2021年12月06日 14: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12月6日电 近日,由中国侨联主办,四川省侨联和四川领航两新组织培训学院承办的四川省侨联基层组织专兼职干部培训班(第四期)在四川省“侨之家”结束。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基层侨联组织负责人和“侨胞之家”负责人70余名学员经过为期5天的系统培训,完成各项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四川省侨联副秘书长、经科文化部部长牛金剑,四川省侨联副秘书长、基层建设部部长余文彬以及机关部分部(室)负责人出席结业式。

  会上,四川省侨联副秘书长、基层建设部部长余文彬作培训总结,希望学员们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和本领,把在这次培训中所学的知识和掌握的理念,很好地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之中,把好的学风带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状态,抓好四川省侨联2021-2025工作规划在本单位的落地落实,抓基层、打基础,争做实干家、贴心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为提升培训实效,培训班在专题讲座的基础上,还组织学员赴成都战役纪念馆、大邑县安仁镇新福村、崇州市白头镇大雨村鲜道幸福里等点位现场教学,将所学理论知识和实际实践有机结合。

  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侨联业务工作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新了知识储备,提振了精气神,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能力和信心。回去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发挥好侨联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