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基斯坦使馆提醒在巴中国公民合法合规办理签证 -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巴基斯坦使馆提醒在巴中国公民合法合规办理签证

2021年12月07日 11: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7日电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部分中国公民向使馆电话咨询,称通过中介办理了巴基斯坦入境签证、签证延期或出境许可,但不知道如何核查其真伪。巴入境签证/签证延期/出境许可是外国公民在巴合法居留及出入境的重要证件,请广大在巴同胞务必合法合规办理巴入境签证/签证延期/出境许可。使馆再次郑重提醒如下:

  一、请勿通过中介办理巴入境签证/签证延期/出境许可,申请人可通过巴在线签证系统(可通过百度或谷歌搜索Pakistan Online Visa System)网站https://visa.nadra.gov.pk/在线提交个人入境签证/签证延期/出境许可申请,并确保申请材料真实。

  二、如申请人不懂英文,确需他人代为提交申请,建议申请人准备好真实申请材料,通过懂英文的亲朋好友代为在线提交申请。

  三、如需核查巴签证/签证延期/出境许可真伪,可通过申请签证系统查询。巴基斯坦在线签证申请系统网站要求签证申请人或他人首先完成个人注册,然后通过注册成功后的帐号(有登录名和密码)进入系统在线填写申请人信息、上传申请材料。申请人可通过提交个人签证申请帐号的登陆名和密码,登陆以上系统跟踪个人入境签证/签证延期/出境许可办理进度及核查真伪。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