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海南琼中考察调研 寻商机谈合作-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侨商海南琼中考察调研 寻商机谈合作

2021年12月15日 15:5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省侨联秘书长李诚,中国侨商会副会长、海南省侨商会执行会长唐丽英等赴海南琼中考察调研。 曹玉洲 摄
    海南省侨联秘书长李诚,中国侨商会副会长、海南省侨商会执行会长唐丽英等赴海南琼中考察调研。 曹玉洲 摄

  中国侨网海南琼中12月15日电 (曹玉洲)海南省侨联秘书长李诚日前同中国侨商会副会长、海南省侨商会执行会长唐丽英等4人赴海南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考察调研,洽谈投资项目。

  考察期间,琼中县委书记徐斌介绍了该县区位优势、独特资源、优惠政策以及营商环境,并重点推介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希望侨商侨企能找准商机落户园区,琼中将给予最大便利和优惠,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此外,琼中县组织召开侨商投资考察调研座谈会,该县9个单位分管负责人就考察团关注的农文旅康养、黎苗族文化、农产品加工等方面进行介绍和交流,详细解答相关政策问题。琼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朝芳表示,侨商侨企可借发挥资源优势,在琼中发展特色产业,并要求各部门立即建立与侨商侨企的联系沟通机制,提供快捷优质服务,让来投资的侨商侨企放心。

  考察团一行对琼中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农产品颇为称赞,还对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农产品加工、贸易、流通的专业平台及“极简审批”、县级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制度、“店小二”式全过程跟踪服务等感到满意。唐丽英表示,将发挥侨商融汇中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带领更多侨商侨企来琼中考察洽谈项目,并称自己将尽快注册落户园区。

  李诚说,服务好侨商侨企在海南自贸港投资兴业、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是海南省侨联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调研,侨商与琼中双方加强对接沟通,增进彼此了解,推动有关项目落地见效,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考察琼中非物质文化遗产黎锦传习所、新伟茶厂、蜂蜜生产示范户、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及绿橙加工车间。(完)

【责任编辑:戴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