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台江区侨联联络中心“福州·中东欧之家”授牌成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州台江区侨联联络中心“福州·中东欧之家”授牌成立

2022年01月05日 14:2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州·中东欧之家”授牌成立。 朱小依 摄
“福州·中东欧之家”授牌成立。 朱小依 摄

  中国侨网福州1月5日电 (朱小依)据福州台江区侨联5日消息,日前,福州市台江区归国华侨联合会联络中心——“福州·中东欧之家”授牌仪式在富力中心举行。

  台江区委统战部部长郑炳锋、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敏、区侨联负责人薛榕生出席仪式。

  “中东欧之家”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集双边国际文化与商业交流、双边商品贸易与人才引进输出、双边投资兴业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此次依托该平台成立台江区归国华侨联合会联络中心,是区侨联搭建与海内外侨胞联络沟通桥梁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更好服务台江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

  郑炳锋指出,希望“中东欧之家”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在项目规划、商品选择、销售渠道等方面精耕细作,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融入台江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台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