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与意大利侨社合作传播冬奥精神-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与意大利侨社合作传播冬奥精神

2022年01月07日 12:0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与意大利侨社视频连线。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供图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与意大利侨社视频连线。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供图

  中国侨网福州1月7日电 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7日消息,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与意大利侨社在福州、意大利佛罗伦萨两地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传播冬奥精神讲好中国故事”宣讲活动。

  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馆领侨处主任颜金林出席活动并致辞。

  吴棉国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过程中,处处都离不开侨的身影。海外侨胞们不仅踊跃参与了中国侨联发起的筹建奥运场馆的活动,还参与到致公党省委会开展的冬奥会疫情防控宣讲,为冬奥汇聚侨的力量、展现侨的担当。希望大家能够利用这次宣讲的契机,面向世界生动讲述中国办奥故事,全面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向意大利民众广泛讲好中国在文化、经济、体育等方面日新月异的发展故事。

  颜金林在视频连线中称赞了致公党省委会发挥侨海特色,组织侨胞在海外进行冬奥会精神宣讲所作的工作,肯定了意大利闽籍侨胞为讲好中国故事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希望致公党省委会能借助此次宣讲活动,继续助推中意地方合作与文化交流。

  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会长刘炳资,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第二届轮值国主席胡建兵,德国福建商会会长陈云斌等侨领代表在会上发言。大家共同表示,将发挥各自在当地的优势,积极开展冬奥宣传,讲好中国发展故事,为北京冬奥发出最美最嘹亮的中国声音。

  宣讲活动上,大家通过视频一起观看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相关宣传片,并在佛罗伦萨举行了快闪活动。(完)

【责任编辑:戴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