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市东坡区侨联召开2022年迎春座谈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四川眉山市东坡区侨联召开2022年迎春座谈会

2022年01月12日 15: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1月12日电 1月11日,四川眉山市东坡区侨联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迎春座谈会在眉山召开。

  会上,东坡区侨联主席彭严全面总结了2021年侨联在队伍建设、学习交流、联谊活动开展、侨情调研、阵地建设、内外宣传六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2022年侨联工作提出了规划与展望。

  眉山市侨联副主席刘毅希望,东坡区侨联在2022年充分发挥好“侨”的资源优势,在加强对外开放、创新驱动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中下功夫,在团结、联系侨界群众上做文章,坚持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有效载体,凝聚侨心,不断提高侨联工作水平,更好地为东坡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21年,东坡区侨联以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带领东坡区归侨、侨眷,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增强侨联的凝聚力,全力助力东坡区发展,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获评四川省基层侨联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