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侨领参访福州市交警指挥中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外侨领参访福州市交警指挥中心

2022年01月13日 14:0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州市交警指挥中心热情接待侨领一行。 郑棋飞 摄
福州市交警指挥中心热情接待侨领一行。 郑棋飞 摄

  中国侨网福州1月13日电 (张兴光)据福州市侨联消息,日前,福州市侨联组织海外侨领张兴光、郑棋飞等到福州市交警指挥中心,参观体验福州交通管理系统的高度智能化和现代化。

  侨领们纷纷感叹福州市公安交警团队在交通管理、事故处理、系统升级维护、优化交通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

  英国环球华商联合会副会长张兴光表示,几年前曾与交警支队座谈过,此次再次拜访,感受到福州公安系统民警充满热情、意气风发,专业敬业。他就城区交通设施和信号优化等与民警进行了深入探讨。

  加拿大福建华联总会主席郑棋飞就城区部分路段交通事宜及建筑垃圾运输车管理等事项提出了意见建议。

  公安民警们对侨领们爱国爱乡的热情表示钦佩。(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